才川北正

主产反逆和AOT
坑,是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地填完的
(如果有一段时间激情连更,那肯定是我良心发现or失业了)

【地笼】的一些脑洞

        地笼真是我见过最带感的拉郎。追妻火葬场啥的想想就带劲的很啊|・ω・`) 

  话说天帝的渣男形象就此根深蒂固不可动摇了是吗? 

  好的吧,既然如此咱也不怕多给他加点属性,一起迫害渣男很欢乐呀(快住手 

   

  设想一下,天帝实际上是个对龙爹爱的没边儿,但是控制欲爆棚的病娇心机老流氓攻。 

  龙爹实在是太美了,又强大又美丽,又是妖族,天帝对龙爹已经爱到了病态。龙爹为天帝镇守八分妖邪,天帝就在封帝之后直接废掉龙爹的力量,想着把他永远囚禁起来,让这天上地下只有自己可以拥有他。 

  龙爹是个冷面大美人,别看他平常少言寡语,冰山似的,但好歹人家也是东海战神,对天帝剥夺自己力量的这种折辱行为,极为痛恨和失望,心灰意冷地对天帝说自己从未爱过他,把天帝的心也给扎了个透心凉。强硬地和天帝离婚,发誓生生不见。 

  结果离婚之后,龙爹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了渣男的骨血,于是开启了单身爸爸带孩子的日常.jpg 

   

  天帝对旧爱极为不舍,几千年来就一直想着复婚这一件事儿,正好这个时候魔丸和灵珠的事情败露。重塑肉身时,天帝也在场。 

  天帝瞧着那灵珠。 

  咋瞧咋觉得眼熟。 

  那眼睛真像自己前妻,鼻子英挺倒有几分像自己。 

  天帝仔细想想,忽然发现事情不对,脑子里一道惊雷,然后政务也不处理了,魔丸灵珠的事情也不管了,直接一路飞到东海前妻那儿要求对质+复婚。不给复婚,就威胁要夷平东海一族(实际上他不敢 

  敖丙是个孝顺的好孩子,自己爹爹的遭遇,已经从周遭一大堆亲戚那里知道了个七七八八。对渣男的行为深恶痛绝,又不能直接打回去,只好死命地护着美人儿龙爹。又美又奶又凶的一条小龙。

   

  于是龙宫外经常上演这么一出。 

  天帝在龙宫外,各种痴等喊话表明心意,天庭来的一些文官跪求天帝回去主持政务,龙爹在深海里就当渣男死了,听不见那些话。而小龙出于良好的家教,忍了几忍没有拿出小锤子出去痛殴对方。 

  “广儿我知道你当时说不爱我是气话”“广儿我依旧是爱你的,你让我见你一面”“广儿你不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吗?” 

   

  这个时候哪吒来找敖丙玩,看见一疑似痴汉的人在龙宫外,直接就提着火尖枪赶人,刚和天帝过了几招,由于肉体重塑还不太适应,落了下风。 

  好巧不巧,小龙刚出来,就看见自家小男友被打。直接拎锤子开始放大招。 

  哪吒问小龙:这人谁啊? 

  天帝一脸期待看着小龙说出“父亲”这俩字儿。 

  小龙.冷漠:一个我不认识的抛妻弃子的渣男 

  天帝一颗粉粉的老父亲心被打击的碎成一片片的。 

   

  

        从此反天帝复婚联盟正式成立。 

   

  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