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川北正

主产反逆和AOT
坑,是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地填完的
(如果有一段时间激情连更,那肯定是我良心发现or失业了)

看卡神的一个记录片,

卡神私下真可爱,有种带着通透的萌感
 01,
 卡聊到自己小时候,说自己小时候也挺迷茫,不知道长大该做什么,觉得自己不够pretty 

我………了好久,您还不够pretty,那像我这种感觉活的真够抱歉了😂

02,
 卡在记录片里,很开心地介绍着自己的小家。
 说:大多数人不能想象我住这里,但是我真的很感激我住在这里的时光

看着她带着点小自豪地介绍自己不华丽但是足够温馨的房间,我心里顿时温柔的一摊糊涂

03,
 爱沙尼亚独立时,卡才九岁。
 她说小时候有一次,她看见桥那边过来好多好多坦克,她顿时吓的跑到桥墩底下躲着,等坦克走完了她才敢出来。

这画面感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